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急转)去病消业的良机  

2013-09-11 08:2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现转发阿松活佛开示:药王星当空,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皆具药性,是沐浴,清净病障业障,换洗衣物的时机。此时雨水也具同样加持力,七日内宜淋雨。
       2.转发注:这段时间日柯型星的光照在毗卢遮那佛的头上, 佛放光加持一切水,所以七天之内沐浴清净业障和病障。望大家勤洗澡,洗时观想药随着水流下来,洗去身上的病和业障,下雨天可以淋淋雨,观想的方法同洗澡一样。从手指、脚底及全身汗毛孔排泻出去。
        3.《藏医养生》曰:能祛除 所有疾病和罪孽,所以也被称为药水浴  。诸事圆成  、健康吉祥!   
 
注:今年的药王星出现于藏历8月4日, 公历9月9日凌晨4点左右。(七日内)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