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天下阿妈母亲节快乐  

2013-05-13 08:41:43|  分类: 宗周嘉措仁波切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天下阿妈母亲节快乐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2013-05-12 22:41:13)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天下阿妈母亲节快乐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阿妈 阿妈

您是我生命中喊出的

第一个字眼

这里面包含的

是甜蜜

是安然

是我灵魂中最深切的依恋

 

此时的我

正慢慢的回忆

在您内心深处

隐藏的全部语言

您一生的话语

总是少之又少

再去看一看

您那布满皱纹的额头

您那充满慈爱的双眼

您那如古树般干枯的双手

还有那因为劳累

而日渐佝偻的脊背腰身

我最亲爱的阿妈啊

您承载着生活的重担

而您给予我们的却是

最温暖的慈爱和绵甜

 

多少次对您思念的泪水

默默地流进心田

在您宽阔的胸襟前

我永远都是您的孩儿

今生

儿未能在您膝下承欢

却愿将佛陀给予的修行

默默的奉献您面前

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灵中

播下了解脱的种子

您是我在人间佛界里

最宽容的家园

 

当寒冷的冬季来临

寂静把雪山包裹

一只雄鹰腾空而起

击落片片的白雪

远在万里之外的我

拥有的却还是

孤独的长夜

我想念家乡的草原

想念和阿妈在一起

背柴的日子

想念阿妈挤奶时

唱起的歌

还有那歌声中

唱出的六字真言

 

历尽艰辛的我

在这一年里

对您有着无限的思念

我这个草场牧民的儿子

是您用朴实和善良养大

感恩您对我的哺育

让我啜饮爱的甘露

让我学会坚强和慈悲

 

今天我多么想再喝一杯

您煮好的醇厚飘香的奶茶

我还想依偎在您的身边

轻轻地呼唤着您

阿妈 阿妈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