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转)我不想傷害你,儘管我已被你所傷!!  

2013-03-26 10:2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我不想傷害你,儘管我已被你所傷!!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Torero Munera 在鬥牛賽中場時,因良心苛責而情緒崩潰,當時正在激戰中, 他忽然意識到─是他自己不斷地去導引、 挑動根本是天性溫和的牲畜來攻擊他,他其實就是這場比賽中, 貪婪狂熱且嗜戰的一方。Torero 說:" 這牛臉上的表情告訴我,這仗只是我自己要打的, 即使牠已先被其他騎馬鬥牛士刺傷而痛苦,但牠也沒有攻擊我 "。
    Torero Munera:「忽然間,我從這公牛的眼底, 看到和所有動物都一樣的純真與無辜,牠看著我對我懇求著, 就像是對公義的哀號,深深地沉入我心底, 當時我好比是一位告解者,我意思是說當一個人坦白地懺悔了, 是希望....他能獲得寬恕,我那時覺得自己真是毫無價值, 糟透了!」
...
    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記下了鬥牛士Torero Alvaro Munera鬥牛生涯終結的那一刻。
    Torero變成一位素食者,並將為「終止鬥牛傳統」而奮戰。
    牛在所有生靈中算是最溫馴的物種, 牠們對自己幼雛的關愛及溫柔照料是無其 它動物能比,簡言之,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來公告大眾,我對這群安祥動物 深深的愛。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