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2012-03-28 21:0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2012-03-25 14:40:07)
TE>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TE>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您就是我的春天
我的田野

我随风飘扬的牧歌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在您的世界
我看到最美丽的河
我看到洁白的云朵
我看到片片的花瓣
在林间坠落

飘洒到山谷、溪流
飘洒在我心中的每一个季节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您是我窗前细数雨滴时的欢乐
您是我看云霞满天时的沉默

您是我灯下读诗时的笑靥
您是我浩瀚繁星下思念的热渴
您是我心灵忧伤时爱的抚慰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在您的世界里

我是只甜蜜的小白鸽
我要在您门前的树枝上栖息
白天在您目光的注视下呼唤着
夜夜在梦中守护着你幸福的禅定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当我在岁月里穿梭
您的世界就是我亘古不变的日月
您是冈底斯山川的巍峨
您是尼连禅河的清澈
您是菩提伽耶圣座上耀眼的金色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我要在这幻变的世间穿越
在永恒的智慧和空性中跏趺盘坐


我的心爱着您的世界
我的灵魂还是那么狂热炽烈

我要站在堆满玛尼石的山坡
我要转过每一个蔚蓝的湖泊
我要在您走过的每一条路上走过
我要给您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一切
只因我的心
一直深深爱着您的世界

2012?3?25

___宗周嘉措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