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转)世界是不会末日的 地球是不会黑暗的  

2012-12-13 12:48:13|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很多迷信者都在传言说: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或地球将会黑暗三天等等,这些消息都是非常恶劣的不良信息,会给人类带来恐惧,担忧,失落等无数的痛苦,我们不应该去相信这些无聊的谣传,因为,老天爷是爱我们人类的,人类也是有爱的,太阳和月亮都是有爱的,大自然也是有爱的,人和人之间,人和大自然之间还是有爱的,世上还有善心存在。因此,世界是不会末日的,地球是不会黑暗的。 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也不要吓唬自己和他人,希望大家的心态要放松,改变自己的心态,改变心态就能够改变一切,若是你心里还有恐惧的话,请多念慈母佛解脱八大灾难的心咒:嗡,玛巴玛德,玛贺莫哈,哎玛哄,玛耶日巴,耶达都都,嗦哈。 在古象雄《慈母佛》的经典里有这样的话,心定一切定,心动一切动,心乱一切乱,心静一切静。希望大家都安心生活工作,安心修行念佛。 将这个短信转发给十个人,功德无量,能够消除天灾人祸。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