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转载)超度婴灵往生净土、消除堕胎罪业速效实用忏悔灵文  

2011-09-04 13:20:24|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度婴灵往生净土、消除堕胎罪业

速效实用忏悔灵文

           作者:红莲度母


顶礼诸佛菩萨、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顶礼阿弥陀佛、顶礼观自在菩萨、顶礼圣多罗度母菩萨、顶礼大势至菩萨、顶礼文殊菩萨、顶礼普贤菩萨、顶礼地藏菩萨、顶礼一切圣贤菩萨众、顶礼佛、法、僧三宝众!

诸圣者,敬请您们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现弟子(自念名字)真诚祈请诸佛菩萨不舍您们普度众生的誓言,降临于此!放无量光明,施无量功德,加持我及我堕胎的宝宝,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请您们救度我们,护持我们离苦得乐,出离苦海得大解脱!不堕地狱、恶鬼、畜生道,趋入三善道直至往生佛国得成佛果!

十方三世一切诸佛及菩萨,正法、僧团众!弟子(忏悔者自念名字)错了,真心忏悔,从今往后再不犯堕胎罪过!并尽力向他人宣讲堕胎危害,劝他人也不要堕胎,恭敬佛、法、僧三宝,好好学佛做人,好好念佛积累功德,尽力弘扬佛法、利益众生直至正觉,以此誓言及功德,请您加持我及我堕胎的宝宝,离苦得乐,出离苦海得大解脱,不堕地狱、恶鬼、畜生道,趋入三善道直至往生佛国得成佛果!

尊敬的宝宝,妈妈(爸爸)错了,太无知了,虽然你的生命只有短短几周,但是我却没能延续你宝贵的生命,犯了杀害宝宝生命的罪过。所以我现在真心忏悔,从今往后再不犯堕胎罪过!现在因缘至此,无论妈妈(爸爸)如何做,再也不能挽救你的生命了,现在我真心向你忏悔,请你原谅,宽容我,从今以后自不再做,并尽力劝他人宣讲堕胎危害,劝他人也不要堕胎,恭敬佛、法、僧三宝,好好学佛做人,好好念佛积累功德,尽力弘扬佛法、利益众生直至正觉。请你别再嗔怨妈妈(爸爸),宽容我,好好思念佛,请诸佛菩萨放无量光明,施无量功德,加持你。无论你身在何处,好好念佛,思念诸佛菩萨无量光明,大悲恩德,一心忆佛念佛,如子忆母,念念专住,一心融入诸佛菩萨大悲恩光,则能离苦得乐,出离苦海得大解脱!如果不能放下嗔怨,留恋人间,则因不得人身生怨恨苦恼,受大苦痛不得解脱,轮回其中,无有终日。所以再次请你别再嗔怨妈妈(爸爸),宽容我,好好思念佛,请诸佛菩萨放无量光明、施无量功德,加持你。无论你身在何处,好好念佛,思念诸佛菩萨无量光明,大悲恩德,一心忆佛念佛,如子忆母,念念专住,一心融入诸佛菩萨大悲恩光,则能离苦得乐,出离苦海得大解脱。

敬请诸佛菩萨慈悲降临摄受,敬请诸佛菩萨慈悲加持,敬请宝宝放下嗔怨烦恼,跟我专心忆念

皈依阿弥陀佛,无量光明照耀,加持我宝宝离苦得乐往生佛国净土。

皈依阿弥陀佛,无量光明照耀,加持我宝宝离苦得乐往生佛国净土。

皈依阿弥陀佛,无量光明照耀,加持我宝宝离苦得乐往生佛国净土…

…(专念百遍、千遍)

诸佛菩萨,宝宝,请接受我真心的忏悔,为了你们能离苦得乐,我今后不再堕胎,并尽力劝他人也不要堕胎,好好念佛,弘扬佛法,利益众生,使你得无量功德,以此功德愿你和我乃至我们的家人,周围有形、无形的一切有缘众生都能无危险、无敌意,无身心痛苦,直至证得无上正等正觉得身心自在!

敬请常念

南无阿弥陀佛无量光,

南无一切诸佛菩萨正觉者!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