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转载)眼病患者的福音  

2011-03-02 11:15:37|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音菩萨洗眼咒诵》 
    救苦观世音,施我大安药,赐我大方便,减我愚痴情,除却诸障碍,无名诸罪恶,除我暗室中,使我视物光,我今说是偈,洗眼忏是罪,普放尽光明,愿赌微妙相。 
再念108遍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叭咪哄)以至于越多越好,至少念108声。 
此眼明经念满一年各种眼疾无不痊癒。 
回向偈: 
南无阿弥陀佛九遍至千万遍 
特别提示:诵咒后双眼可能出现短暂的干/涩、痛等现象,此者均属重罪轻报的正常现象,业消、罪报尽后视力即可恢复至正常人的水平。 

眼明咒http://v.maidee.com/watch/44SYz012.html

 治眼病咒——  治一切眼病咒:释迦辉耀 
  (每天至少念半小时,念到好为止,自己好了,以后还可以帮助别人。) 
   这个密咒非常灵验,记得每天坚持念至少半小时,时间充足一小时或者以上更好。(心念耳闻,不打妄想。) 

   还有个手印,结印也是效果会强很多。切记不要杀生(尽量有空要多放生),最好不能食五辛和蛋类,烟酒咖啡浓茶,刺激性的食物。 记得结印前恭敬顶礼释迦佛和弥勒菩萨啊! 然后结印持咒就可以了。 

    治一切眼病咒文(四个汉字):释迦辉耀(什么近视啊,散光啊,白内障啊,青光眼啊,只要是眼睛的毛病都有疗效。) 
手印:兩食指相勾,右在外;兩中指彎在手心;兩大指按中指第二節上;兩無名指豎直;小指左压右平放。 
 

喝  龙  眼  茶 
药方:龙眼肉+龙眼核(即带核的龙眼)、枸杞 
煮法:以上叁味适量,加水煮成茶,龙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当一般茶来喝就好,每天喝,至少连喝两个月。(没效可放弃不再喝,有效而还不满意,则应续喝。) 
疗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体不正常有关的眼睛问题,包括近视,远视,散光等等。 
重点:一定要用龙眼核,只用龙眼肉,则效果折半。 
建议:请饭后喝,效果最佳。(因为病在头部,而饭后喝会使药性发挥在头部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原料是三样啊。龙眼肉,龙眼(一定要带核的),再加枸杞。比例各占33%. 
治近视的秘方 
每天喝龙眼茶,一千度近视八月后降到只有两百度! 


观音治眼法 :        嗡  嘛尼  呗咩  吽啥  嗡  匝丘  扎夏嘎  梭哈 
◎以甘露水先擦拭两眼,再右手持宝瓶,左手持铜镜,祈请菩萨加持;宝瓶手持咒加持后,以右手无名指沾取甘露水擦拭眼睛。   

治疗眼翳咒 :   嗡  利利  吽吽呸 

 ◎取水,观想本尊持咒加持后,用此水擦拭眼睛。 

治癌咒(治痔疮) :     怛侄他頞阑帝頞蓝谜室利鞞室里室里磨羯失质三婆跋莎诃 

除一切疾病咒 :怛也他尾摩黎尾摩黎曩俱枳黎室唎末底军拿黎嫩奴鼻印捺啰擬母隶娑诃 

能净一切眼疾病咒 :怛也他呬里弭里黎枳呬里系帝护庾护庾护也么宁护鲁护鲁怒鲁怒鲁娑()诃 

观世音菩萨治病真言:   
唵ong 啤pi噜lū纳na崎qi 煎jian都dou喜xi
好hao秘mi沙sha妈ma靴xūe哈ha木mu 煎jian都dou崎qi悲bei些xie那na打da啤pi纳na鸦ya 莎sha哈ha(此咒宜默念,至`靴哈木`时稍用力念)  

见解脱图治眼病:

(转载)眼病患者的福音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看了这图之后,我的近视度数减了不少(没眼病也要看啊,看了开智慧)(得到一位师兄回复的启发,建议大家设为桌面背景,选“居中”为好,电脑图标尽量不要把图遮上)

最初看这图的时候,就非常有感觉、得加持,感觉像是佛菩萨看着自己似的,心里酸酸的,有种回家的感觉,眼睛就很舒服。以后偶尔也看了几回(我只有电脑上的图片)。

前几天去配新镜片(原先的镜片不防辐射),发现近视度数降了不少,只有75度/125度了,现在基本不带眼睛也可以了。我是一个几乎每天都要长时间用电脑的人,正常情况下,度数不涨就谢天谢地了。想来想去,真正得感谢的就是这见 解脱图!三宝加持!另据流通这宝图的同修说,这图不止管近视,还管别的眼病,且能开智慧,真是功德无量啊:
“许多的师兄获得了殊胜的法益,智慧大长,闻思修行与日倍增;还有一部分患有眼疾的师兄通过修行此法使视力得到了恢复,或控制了疾病的发展,甚至有的初入佛门者,虽然并没有精进地修行此法,但仍然获得了圆满的加持,眼病很快就康复了,并由此对上师三宝生起了信心。很多居士们亲身体会到经常看看此图对白内障、青光眼、近视、视力疲劳都会有一定的加持力。”普愿见闻得益!

 治近视远视眼压高一切眼疾的《佛说眼明经》:

南无光明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南无光明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南无光明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千手千眼观世音,两眼似金灯。
佛座西方一座塔,如来会上一藏经。
文殊菩萨骑狮子,普贤菩萨骑象王。
两眼似天堂。
人里魔,眼里魔,眼中翳障尽消磨。
人里膜,眼里膜,眼中云雾尽消落。
人里明,眼里明,眼中斗点尽光明。
有人诵得眼明经。生生世世眼光明。
孔雀明王灵感应,观音菩萨保安宁。
嗡悉殿多薄俱那。
嗡悉殿多薄俱那。
嗡悉殿多薄俱那。
嗡悉殿多薄俱那。
嗡悉殿多薄俱那。
嗡悉殿多薄俱那。
南无光明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从头至此念三遍,再念观音菩萨洗眼咒7-49遍。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