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心的旅程  

2011-12-18 21:33:31|  分类: 宗周嘉措仁波切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的旅程
宗周嘉措仁波切的诗--心的旅程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2011-12-17 23:37:00)



我喜欢

让心灵去旅行

就去那烟雨濛濛的江南

那里有二十四孔桥的明月夜

那里有枫桥夜泊的客船

那里有独钓寒江雪的蓑笠翁

还有西子湖畔 断桥边

被世人传颂千年的爱恋

我渴望

让心灵去冒险

那塞外的古道 曾烽火连天

大漠的孤烟

直直的映照着空旷的傍晚

吹一首思乡曲

古老的羌笛挂满离人的呜咽

长河落日染红了独立人影的发间


我向往

让心灵去朝圣

故乡高原的土地 有最纯洁的梦幻

飘飞的风马 眩目的经幡

金色的转经筒

曾触摸过多少人的指尖

还有那曾住在布达拉宫里的少年

他的诗歌让我的人生

是这样温暖


我惦念
       让心灵去安住

在迦叶尊者曾守衣入定的鸡足山

那里有辽远的洱海

那里有白云飘渺的苍山

千年的大理 有香巴拉净土的召唤

还有那蝴蝶围绕的不老之泉

丽江古城 黑龙潭 福国寺是如此庄严


心的旅程

并不在意山高水远

宽广的胸襟

可以去触摸繁星、虹霓和流岚

长风万里 荡不尽心海的浩瀚

只要有爱与我相伴

这世间的美景

就是我记忆中最灿烂的画面

2011-12-17 ——宗周嘉措

心的旅程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