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转)地球扭转的最后关键年~2009--2010   

2010-04-25 18:42:44|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2006年首次「京都议定书」的会议展开以来,地球暖化问题的严重性终於为各国所重视。 

 

但是人类意识的觉醒程度有别,加上人类既得利益和贪婪之心的作祟,两年来执行的绩效极差! 

 

尤其以世界二氧化碳最大排放国--美国(布什政府)就不愿率先节能减碳….所以地球暖化问题并未减缓。许多海岛国家却已经面临国家被淹没的危机。 

 

更甚者令人怵目惊心的是在海上------海底生物的集体死亡在世界各处不断发生,死亡海域的面积也不断地扩大。 

 

在陆地上----地震、冰风暴、热气旋、水、旱灾、森林大火…顽强的传病…几乎每一天都在世界各处接连发生。越来越不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已不断发出警告! 

 

情况的恶化越来越明显,就像火星被毁灭前的五年的警告期,而人类却已耽误了可扭转的二年宝贵时机点! 

 

已有修行的觉者斩钉截铁的说:2009年和2010年已是大地最后的容忍期限!若这仅剩的两年人类的灵性意识仍然没有提昇,仍然依循旧有破坏环境的习惯,仍然罔顾珍贵的生命,人杀人、人杀动物又残食其肉!不愿过一个慈悲道德的生活方式,2011年地球将开始进入崩解毁灭一途!届时想改变也太迟!! 

 

崩解期是一年?两年或快或慢就看“全球公投”的结果了! 

----地球人全体的心态,决定地球最终的命运!---- 

 

那位修行的觉者还说:在这最后两年残存的关键时刻想拯救地球除非全球2/3人口意识觉醒,愿意改变旧习不再肉食。否则让大量人类瞬间灭绝的首当其冲的恐怕是累积千万年的海底甲烷而非二氧化碳。 

 

这样 您也可以成为预言家了---只要看看您身边的人,如果三个人里有两个人是素食者---那么你就可以断言,地球可以安全平安地过渡;否则美国灾难片《2012》中那翻天覆地的大灾难将不可避免。彼非空穴来风。 

 

长久畜牧业所產生的甲烷毒性气体—从海底爆发充斥在大气层中让人措手莫及。 

 

就如大量鱼群突然陈尸海滩一般…当初的火星就是如此……… 

 

请广为传阅,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请开始吃素吧!!一天一餐也好!!! 

 

救救我们自己的家园和子孙吧!谢谢您!

(转)地球扭转的最后关键年~2009--2010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4月17日甘肃遭遇 

17年来最大沙尘暴袭虐河西走廊 局地能见度近0米

(转)地球扭转的最后关键年~2009--2010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4月23日新疆遭遇30年不遇强风

(转)地球扭转的最后关键年~2009--2010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7.1级地震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