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芸芸为众生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若未修持究竟大义果,我等无义虚度此人身!

 
 
 

日志

 
 

引用 期待已久的鸿篇巨制——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影片,极力推荐!  

2009-03-11 00:15:14|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顶礼上师三宝!

        大恩上师益西彭措堪布仁波切发了一个重要申明,转载在这里,欢迎大家在各大网站转载。

       

                郑 重 声 明

    为了净除众生无始以来所累积的业障,令世界上种种苦难消尽无余,为了祈祷世界和平、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正法长久住世,佛法弘范三界,益西彭措堪布先后为广大佛友奉献了金刚萨埵法门的系列开示、讲记等法本以及观想图片、唐卡、光盘等所依。

 自从《金刚萨埵如意宝珠》(FLASH版及3D版)DVD光盘以及《净障修法文》等广泛流通以来,广大佛友均能按照中心的结缘要求如理如法地流通。但是,个别少数佛友在流通过程中出现了以下种种不如法的行为:

 1、以结缘的名义向中心索取或私自翻刻大量光盘后,向广大佛友明码标价进行兜售,以此牟取暴利。

 2、无视中心规定的结缘要求任意发放,不计任何条件,不提任何要求,拿三宝物作人情。

 对此,显密佛教交流中心郑重声明:《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版及FLASH版)光盘及《净障修法文》法本均为堪布版权所有,本中心一律免费广结善缘,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其贩卖、出售、租赁等用于商业用途。否则,违者必究!

 本中心敬请各地信众协助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侵犯此二光盘及《净障修法文》版权的行为,请立即与中心联系,本中心将对侵犯版权的行为保留采取法律行动在内的一切手段处理、解决相关的问题。而购买、观看非正版光盘的信众也无法获得金刚萨埵修法传承以及修法功德在内的一切功德利益。

 举报电话:18982121118、13096269026(中午1至3点)

    并再次声明结缘条件:

   A、《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版):以诚敬之心完整观看三遍,方可恭请原版、翻刻下载,以及得受门措上师所赐传承及喇荣五明佛学院僧众为此光盘所作的念经加持。

   B、《金刚萨埵如意宝珠》(FLASH版):百字明一千遍、金刚萨埵心咒三万遍、放生60元以上,以上三项满足其中任何一者即可(已报修金刚萨埵心咒1亿遍者均可结缘一盘)。

   C、《净障修法文》:两年之内阅读十遍或者念诵100万遍金刚萨埵心咒。

 《金刚萨埵如意宝珠》两个版本的光盘及《净障修法文》法本均是堪布为度浊世众生而发心制作流通的,为了圆满地奉献给广大佛友,数年来堪布殚精竭虑耗尽了心血,小小的光盘和法本却是那样地沉重!

    南山《行事钞》云:“盗通三宝,僧物最重。随损一毫,则望十方凡圣一一结罪。又《方等经》云:‘五逆四重,我亦能救。盗僧物者,我所不救。’”(灵芝释云:“我不救者,以佛威神不可加故,非舍弃也。”)。经典中明确地指出:毁坏贩卖佛经佛像,对经像亵渎,谤讪,不恭敬乃为近五无间罪。如果以上师三宝为对境,钻佛法的空子,以法宝作为牟利的工具,所谋之利为己所用,则犯盗用三宝物的罪业,比破四根本戒还严重。智悲光尊者在《功德藏注疏》里也说:“依靠三宝而造的罪业,叫做无与伦比的罪业。”若未按照结缘要求,随意结缘发放,作人情,侵损三宝物,其罪业之轻重依经显可了知。

    一切不如法的行为,因果只能自负!希望广大佛友们互相监督并引以为戒,如有上述行为者,请及时忏悔并纠正。如果肆无忌惮地盗版或贩卖,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为了广大信众的利益及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本中心特此郑重声明,敬请大家留意,并广而告之。

                                          显密佛教交流中心

                                             2009/5/13

ion=reporttm;topic=10665.0;msg=52864"<向版主举报   引用 期待已久的鸿篇巨制——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影片,极力推荐! - 芸芸 - 芸芸为众生 ion=helpadmin;help=see_member_ip"<已记录
藏传佛教期待已久的鸿篇巨制——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影片,极力推荐!

期待已久的鸿篇巨制金刚萨埵如意宝珠3D影片终于可以下载了,相信大家都等了很久了,我看了以后为其精美,庄严折服,内容就是益西彭措堪布所著的净障修法文,之前有了Q版的动画版本,现在3D版本我想更多人会惊叹,我想说的就是如果在修金刚萨埵法门之前,好好的观看,思维,跟修一遍,绝对可以使自己的修法更上一层楼,也以此法宝供养大家!

嗡班则萨埵吽!

视频简介:

金刚萨埵就是普贤菩萨的报身,成佛之前发誓众生只要祈祷他必定可以遣除一切罪业,否则誓不成佛,现在金刚萨埵早已成佛故而誓言绝对不会落空。

一九九四年,在青海莲宝湖,上师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取出了《金刚萨埵伏藏广法仪轨 净除一切罪障》,在仪轨的最后一行字中,莲花生大士受记此仪轨与汉地众生有特殊因缘,将利益以汉地为主的广大众生。在《大圆满应成根本绪》中,普贤王如来悬记:末法时代是金刚萨埵佛尊普度众生的时代。一九九七年,在上师圆满智慧中又自然显现出意伏藏《金刚萨埵伏藏修法仪轨 如意宝珠》,此仪轨较前简略,重在祈祷,不论灌顶与否均可修持。而本视频的内容就是益西彭措堪布依靠如意宝珠仪轨以及众多殊胜修法仪轨而制作的,故而极为殊胜,但凡对于佛法三宝有信心者,都可以修持,我个人也曾经报名参加金刚萨埵的共修,无数次的感受金刚萨埵佛无比的加持力,希望大家也都能获得佛法的甘露,遣除一切罪业和障碍,早日成佛,成办自他二利。有关金刚萨埵法门的资料详情请见《金刚萨垛共修已经超过了20000亿请珍惜》http://blog.163.com/bach666555@126/blog/static/512460432008426105216558/

 

影片下载地址:一共是上下两集,以下页面可以下载

http://www.chuanxi.com.cn/web/video_show1.asp?vodid=205

迅雷高速下载
第1集  第2集  

 

另外一个下载地址,请注意下载要求:

下载要求:需以诚敬之心完整观看三遍

   http://222.222.169.217/shipin/09/如意宝珠(上).wmv

   http://222.222.169.217/shipin/09/如意宝珠(下).wmv

 上集在线看.

 

下集在线看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